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炸蝦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高級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咖哩餐廳推薦

煙雨中的鳳凰古城,酉水里的一葉扁舟。雨稀稀疏疏,敲打著這古樸清新的邊城人家。由四川過湘南去,靠東有一條官路。這官路將近湘西邊境到了一個名為“茶峒”的小山城時,有一小溪,溪邊有座白色小塔,塔下住了一戶單獨的人家。這人家只有一個老人,一個女孩,一條黃狗。這里就是沈從文先生筆下的邊城世界,閃爍著人性美善的光芒。 翠翠和儺送,他們的愛情是一段朦朧而了無結局的愛情。主人公翠翠天真善良,活潑動人,是作者傾注“愛”與“美”的理想的藝術形象。她既是愛情的女兒,又是大自然的女兒,是美的化身。她的美在她的愛情故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。她美得羞澀,美得忠貞,美得堅強。但她又是脆弱的,她害怕孤獨,害怕失去。在端午節的時候,爺爺讓翠翠同黃狗過吊腳樓去看熱鬧。翠翠先是答應的,后來又反悔了,認為要看兩人去看,要守船兩人守船。翠翠對爺爺有牽掛,她的愛心戰勝了玩心。又一次,爺爺上城去買過節的東西,在外面喝酒,回來很晚。翠翠應埋怨爺爺的,但她卻說:“爺爺,我知道你在河街上勸人喝酒,好玩得很。”她是那么的愛爺爺。當爺爺去世后,翠翠痛心欲絕。爺爺也深愛著翠翠。他為翠翠的親事操心擔憂,盡力促成翠翠愛情的實現。在生活上對翠翠也是無比關懷。翠翠長大了,自己也真正老了,他想,無論如何得讓翠翠有個著落。翠翠既是她那可憐的母親交給他的,他也得把翠翠交給一個人,他的事才算完結!他陪翠翠一起說笑話、唱歌。在他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的傳統美德。 “八面山的豹子,地地溪的錦雞。”這是邊城人對主人公儺送的頌揚。儺送有美好的品格,率直而細膩。他和翠翠第一次見面時和翠翠的對話,讓翠翠很生氣,但這也吸引了翠翠,讓翠翠對他暗生情愫。他們的愛是青澀的、淡淡的。有次過節,翠翠守船,儺送站在斜坡上說:“翠翠,難為你!我回去就要人來替你們,你們趕快吃飯,一同到我家里去看船,今天人多嘞,熱鬧嘞。”翠翠不明白他的好意,不懂得為什么一定要到他家中去看船,抿著小嘴笑笑。翠翠與儺送這對互相深愛著對方的年輕人,既沒有海誓山盟、卿卿我我,也沒有離經叛道的驚世駭俗之舉,更沒有充滿銅臭味的金錢和權勢交易,有的只是原始鄉村孕育下的自然的男女之情,這種情感像陽光下的花朵一樣,清新而健康。在他們身上體現的是湘西人民行為的高尚和靈魂之美。 進入茶峒小鎮,仿佛置身于一個古老久遠的年代。一個個駁岸、一條條水巷、一座座拱橋、一級級石階、一艘艘小船、一個個傳說,構成了湘西水鄉獨有的蒼老和神秘。船娘輕搖漿櫓,在河面上泛起碧玉一般的水花,嘎吱聲消失在歲月的漣漪中······木船緩緩穿過拱橋,仿佛看見了邊城碼頭邊的翠翠和儺送。他們一起談笑,一起唱歌,歡笑聲與空氣里的茶香混在一起,滲透每一寸肌膚。作者以純凈的筆法譜寫出一首愛與美之歌。湘西淳厚樸實的人情世態,健美古樸的風俗習慣,新奇幽雅的山光水色,情調爽朗明快,色彩絢麗清新,是一幅優美別致的風土人情畫卷,而青年男女的情愛,父子祖孫間的親愛,人民相互之間的友愛,以及自然萬物之愛與湘西之美糅合在一起,了無痕跡地融入故事情節和人物形象之中。文章處處彰顯了湘西人民古樸的美德,與現實社會中的不良風氣形成鮮明對比,讓我們不得不對某些不良現象進行反省。 牽著時光的衣襟,走進淳樸的邊城小鎮,于一抹素白流韻中,彈奏一曲湘西婉韻,將似水流年淺斟輕酌。夜亦朦朧,雨亦朦朧,丁香花絮飄飛,往事像一卷陳舊的黑白膠片,在這小鎮中慢慢舒展開來。“到了冬天,那個圮坍了的白塔,又重新修好了。”只是邊城里的翠翠,還一直等在溪邊嗎?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為了生活,我只身走進城市 家有兒女,她無法跟我前往 為了排遣思念 星期天,我獨自徘徊在荷花塘畔 那粉紅的荷花 多像她美麗的容顏 葉面的珍珠 滾動著她晶瑩的淚 我躺在木椅上沉沉地睡去 池中那株最美的荷花 忽然變成一位美麗的仙子 踏波逐浪向我奔來 臨近,我才看請 是她不遠千里找到了此地 我正要起身迎接 忽然響起的鞭炮聲,將我的美夢擊碎……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愛情文案傷感 一、瘋過,傻過,執著過,堅持過,愛過,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。才知道,不是我的,當初我就不該要。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,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,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。 二、那個總是談笑風生,看起來很開心的女孩,也是那個,可能會一個人哭到睡著的女孩。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。 三、我真的愛你,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我要的是你的真心,你的全部,我不希望你心里有任何其他人的位置,藏得再深也不行。 四、我們不得不分離,輕聲地說聲再見,心里存著感謝,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。心中沒有遺憾,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;不愿表達傷感,雖然離別就在眼前;無須描述分散,畢竟相見并不遙遠。 五、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,別人對你付出,是因為別人喜歡,你對別人付出,是因為自己甘愿。情出自愿,事過無悔。現在的怕和愁,都是能力小和經歷少;十年后,所有的事,都只是下酒菜。 六、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,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,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,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。有時候,沒有下一次,沒有機會重來,沒有暫停繼續。有時候,錯過了現在,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。 七、人的感情就像牙齒,掉了就沒了,再裝也是假的,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,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,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。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,你笑的時候,全世界跟著笑。但你哭的時候,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。 八、既然愛,為什么不說出口,有些東西失去了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相遇很短,分開很長。相愛很短,思念卻很長,拿不起,也放不下。 九、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若無其事,原來是最好的報復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為了自己。 十、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加重要。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寵著你,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如果我從沒遇見你,如果我從沒愛上你,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,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。 寫進心坎里的文案傷感 一、我愛你,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,我愛你,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。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,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。 二、見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,你在身邊時,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,即使不說話,也很好。別因為寂寞而錯愛,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。 三、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,而制造更多遺憾的,偏偏是愛。你走之后,我得了一場大病,疼的我痛不欲生,后來我活過來了,卻忘記了自己。 四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,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以為還回得去。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,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,你要相信,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。 五、曾經的夢碎了一地,撿起,努力拼湊,而后又碎,再撿起,拼湊,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。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樣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。 六、有些人,我放不下,但我無奈,故作堅強,笑著說無所謂,笑得越開心,心里越是疼。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七、做個難相處的人,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,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,情愿少活幾年,只想痛快一點。愛情無非就兩種結果,要么,各回各家,要么,你媽變我媽。 八、我真恨我自己,本就不該涉足你的世界,硬是不計后果地闖入,到頭來還是多余。我把情話給了風,把愛慕給了雨,把熱情給了太陽,把溫柔給了月亮,獨留一顆玻璃心在風中凌亂。 九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寵著你,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曾經愛你多少不重要,留著回憶與我偕老,你還是我一碰就痛的軟肋。 十、在我心底深處,有你意想不到的痛,到底還能撐多久,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。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;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一直奮斗。 十一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,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,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,與其卑微到塵土里,不如留一些驕傲和疼愛給自己。 十二、不管我后來遇到了多少人,你始終占據著我心底最遙遠最遙遠的位置。不會出現,卻也不會消失。總有那么一個地方,一個人,讓你心動到留戀不已。總有那么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,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。 看了都想流淚的文案傷感 1.如果他真的有那么愛你,他會把你介紹進他的生活圈子,不會連公開的勇氣都沒有,愛情本應該是一件溫暖的事情,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,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,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。 2.我以為的愛是,用盡全力愛一個人。最后我才知道,真正的愛情是…連自己都要愛。 3.我承認我是個小氣鬼,不愿意看到任何你對別人的好。我真的好想知道,在你的世界里,我到底有多重要。 4.這一杯我敬你,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,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,干了這杯酒,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。 5.人說:林深時見鹿,海藍時見鯨,夢醒時見你,可我,樹深時霧起,海深時浪涌,夢醒時夜續,不見鹿,不見鯨,也不見你。 6.如果有緣,錯過了還會重來;如果無緣,相遇了也會離開。聚有聚的理由,離有離的借口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 7.離開有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失望,而是突然明白,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。 8.沒有突如其來的分手,只有你不知道的理由。失望慢慢累積,才把人心變涼。 9.其實,我很容易笑,也很容易哭。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,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。 10.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,而痛總是最好的成長劑。過往不念,余生不擾,剛好。 11.他們總告訴我,堅持很難,可我卻發現,明明放棄也很難。 12.那些無處安放的情感,就讓它,各歸各位吧,你別來,我一個人也無恙。 13.你對于我而言,一直都是特別的那一個,而我對于你來說,卻不過是人潮洶涌里的匆匆過客。 14.窗外風景正好,我卻想你了!你一定要過得很好,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。 15.很久以后你才會懂,我這般倔強的人,要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。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,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。 16.愛情里,你的進攻漫不經心,我的防守不堪一擊。 17.有些人,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,有些心動,一點開始便覆水難收。 18.離開有的時候并不是因為失望,而是突然明白,沒有我你也能過得很好。 19.其實,我很容易笑,也很容易哭。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,而哭的時候卻是痛到窒息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涮涮鍋餐廳推薦》台南安平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》 拉麵迷不可錯過!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炸豬排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年菜外帶,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

arrow
arrow

    t62eg6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